レッドストーン
--:--:--    
at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8:02:20    
at 02:19
0219_s.jpg 追趕跑跳中

「 嘿!讓我一起加入吧? 」


SAI 軟體實驗中,
有些潦草。小白鼠是羅莉微光。( 被毆 )

嗯嗯,實驗後,鉛筆用起來如同 Painter 流暢,
上色部份,麥克筆跟水彩好像沒啥不同吶,來回塗抹,似乎都能將顏色抹開,
而不是如麥克筆般筆觸會重疊。 ( 那為啥還叫麥克筆?疑惑 囧 )
上色原本就是貓的弱項…… ( 其實也沒強項 囧 )
或許儘管使用不同軟體都難以上手吧? ← 所以有顏色就好?
相較之下,某方面而言,P-BBS 一格格的馬賽克還蠻有特色的 XD
( 只有你自己認為吧 )
而且 P-BBS 還有網點能用,真是逃避上色的好工具 ( 大拇指

因為因為~~~

某貓比較喜歡連環嘛 Orz 而且也比較愛手工白稿 v
正式的彩稿,貓依舊熱愛 Painter 弟 + PS 大哥的組合 ← 你們很搭喲

PS:
今日灌掉可樂持續畫圖自嗨,突然很了解艾碧 ( NCIS 角色 ) 咖啡因中毒的癮症;
有人說爬格子寫文作詩有害身體健康,我認為畫圖也是。Orz

COM:MENT





靜音

TRACK:BACK
牌號 : http://hoffmanscat.blog116.fc2.com/tb.php/54-5a5338a6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