レッドストーン
--:--:--    
at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8:02:18    
at 09:11
CWT 18 遇見了很有 FU 的寶貝,
理性與愛 (?) 之間做了天人交戰的掙扎,
果然最後泯滅掉理性,把寶貝打包帶回家。← 聽起來好危險


愛啊~~ ( 嘆息 ) 真的是很偉大呢。← 最好是 Orz|||



cwt18_01.jpg cwt18_02.jpg

↑寶石姬 / 鋼煉本─────咎井淳 / 私想亂畫 3↑

讓人犯罪的萬惡淵藪就是宝石姬家的鋼煉本,
世菜的功力好到令人掉淚 ← 同樣價錢也貴的令貓想哭,
用血淚換得來的有畫畫的 FU ~~ 尖叫著好想畫連載喔~~~
( 天音:那麻煩這次的愛能延長一點 = =+ )
另外打包咎井淳大的私想亂畫 3 ,肢體動作功力強到噴淚……
不過,最期待的是曾經預告過的 「Cruel to Be Kind」,
那本拖稿的時間可以用來計算了耶……
一直很想看大叔的辦公室鬼畜戀情。什麼時候出呢?
( 很想見識傳說中的極限 XD
下次敗家應該就是 8 月場了吧 ( 遠目 ) ( 心之音:本子請出慢一點啦 ← 哭泣淚奔

近況。

以下是塗鴉的父子亂入 ← 每次正經事不做 ( 毆
是口紅弟 (?) 打著石膏離家去山上修行與熊搏鬥 ← 誤很大。
無言父親跟梅小惟加上偷吻不成被毆的狼先生 ← 部分錯誤。

fs01.jpg


fs02.jpg


原本要挑戰父子本完全漫畫補全計畫,實際動手後發現這可是個長遠之路,
小說轉換成漫畫要讓劇情流暢、細節能交代清楚。
還有背景資料、完稿度功力考驗等等,
好想大喊:「喂啥米貓不是宝石姬啊啊啊~~~

所以咧,先畫個偽 (?) 番外試驗看看。

正篇人物設定中,改日補上。


COM:MENT





靜音

TRACK:BACK
牌號 : http://hoffmanscat.blog116.fc2.com/tb.php/52-941dba90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